〈快訊〉比亞迪 F3e電動車三年內量產
AUTONET記者:明以(07/06/2007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四月份曾經在本屆上海車展再度現身的比亞迪F3e電動車款,日前原廠表示這款新車確定將在三年內正式量產,並且在中國大陸乘用車市場正式發售,成為中國大陸自有品牌第一款市售的全電動轎車。

根據比亞迪原廠表示,這款電動車F3e已經研製成功,目前正在進行路試。從今年年初起,比亞迪在商討有關於未來電動車充電站的建設計畫,現在已經基本敲定在車位上建充電站的方案,並且在深圳建立了三個充電站試點,預計用三年的時間,比亞迪汽車希望實現年產量達5萬輛此外這款電動車更可已直接使用家裡車庫的電源充電,安全極速可以達到140-150km/h的水準,每次將電池充滿電的時間?5-6小時,滿電總續航力為350公里,此外也同時提供快充模式,只需15分鐘可以將電池充到70%-80%,未來比亞迪將在量產汽油車型的基礎上推出相應的純電動車。繼F3e之後將相繼推出F6e和F8e電動車。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