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殼牌喜力找回全新動力,台灣SHELL Helix全省巡迴活動開跑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6/2007星期五)
台灣殼牌喜力夏日關懷車主健康及汽車免費健檢活動開跑!在熱情的炎夏,殼牌喜力除了關懷您的愛車更要關心您的健康,本次關懷車主及愛車巡迴活動選定二高沿線的重要服務區舉行,「加入殼牌喜力 找回全新動力」巡迴活動今日在台北縣的石碇服務區開跑,之後緊接著一連四場的夏日巡迴活動將在關西服務區、關廟服務區及清水服務區陸續登場,今年夏天,殼牌喜力絕對要讓您「找回全新動力」。

於石碇服務區舉辦的開跑活動,裕隆球星陳志忠、周泓瑜、魏永泰、吳志偉、張益文現場與台灣殼牌主管及媒體朋友們進行分組投籃連線對戰,讓您在炎炎夏日更活力四射。此次台灣殼牌「加入殼牌喜力 找回全新動力」巡迴活動,主要是傳達對於所有車主及愛車的關心,在關懷車主部份,現場有亞力山大提供定時定點的體適能教練,在現場帶動舒筋健康操,讓長途開車的車主能夠伸展筋骨;此外,殼牌也提供精美的禮物送給車主,現場填問卷就可獲得夏日清涼飲料及可參加「夏日輪轉繽紛樂」活動,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裕隆球星簽名籃球及殼牌精美贈品!

台灣殻牌公司董事長王天杰指出,長途駕駛中愛車的狀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殼牌在活動現場安排「汽車健診區」幫車主快速進行三油三水及胎壓檢測,專業車檢使您上路時更放心;所有車主只要來汽車健檢區參加車檢活動就免費替您更換雨刷精!此外,台灣殻牌公司強調,本次巡迴活動完全免費,歡迎車主踴躍參加。

即日起至8月31日,到殼牌喜力汽車服務中心更換:殼牌喜力「全合成」機油 - SHELL Helix Ultra 5W-40或「合成級」機油-SHELL Helix Plus 10W-40,更可獲贈「殻牌抱枕」一個!若更換的是「全合成」機油,現場再加送SHELL 1公升水箱精,(限廠內更換,不含工資)。活動詳情可上網www.shell.com.tw,或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撥打Shell服務專線0800-006-376、全省SHELL Helix汽車服務中心洽詢。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