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DELTA 4X4也愛上此潮流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6/2007星期五)
沒想到原本粗獷方正的Grand Cherokee經過如此改造,也變得稍具潮流感。
〝Bling Bling〞此形容詞,相信是最近時尚潮流中心當夯的一個狀聲詞,形容的是藉由身上的閃亮配件或是衣物等,所發出閃亮的光芒效果;而此Bling Bling風潮,也吹進了汽車領域中,美系嘻哈與日系VIP改裝風格中,那大到不行的電鍍輪圈、車室內多處的水晶或電鍍裝飾等,也都是Bling Bling的流行元素表徵。

德國改裝達人DELTA 4X4也看中了此改裝風潮,決定找尋一款合適的車為其塞入超大電鍍輪圈,讓消費者見識一下DELTA 4X4的潮流炒作功力;經過一番選擇之後,終於決定要採用JEEP旗下最新的Grand Cherokee此車款為基礎,展開一番Bling Bling的改裝工程。

首先DELTA 4X4為Grand Cherokee換上了大尺碼輪圈,尺寸從18吋至21吋皆提供選擇,售價因規格有所不同,大約落至於歐元1,490至2,030元之間,約合台幣6.6萬至9萬間;此外,前方大型防撞桿與側邊管狀踏板等,也採啵亮的電鍍設計,讓你輕鬆展現Bling Bling的時尚魅力!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