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優、性能佳…還要買得起!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6/2007星期五)
美國年輕人買車最重視的是什麼?那就是外觀、性能和價錢。汽車市場分析師表示,這三項特性是外國車廠進攻美國市場的不敗守則,而所征服的對象,自然就是年輕族群。

來自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的資料顯示,美國15歲至30歲的消費者,偏愛外國車款勝過美國本土車。2006年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前十款車,其中只有兩台來自美國車廠。它們分別是DAIMLERCHRYSLER Jeep和GM Pontiac。

最受年輕人歡迎的車子由TOYOTA Scion受領。專家認為這是因為Scion價格便宜,而且方便改裝。一名27歲的美國年輕人Jason McGhee在兩年前購買Scion,除了認為它的外觀搶眼、與眾不同之外,最主要就是認為日後想要改裝,將不會有限制。

TOYOTA於2003年針對年輕族群推出Scion,希望能培養出一群TOYOTA忠實的擁護者,年輕小輩在使用過Scion之後,日後能對TOYOTA或LEXUS感興趣。Scion也能讓駕駛在車上聆聽iPod上儲存的音樂,對於年輕族群來說,自然又是多添一分。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