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mer Reports讚揚SATURN Outlook的好!
AUTONET記者:江明翰(07/06/2007星期五)
相信大家都知道,SATURN Outlook、GMC Acadia,以及BUICK Enclave是美國通用集團旗下的一門三傑車款,而這三台車也是GM集團頗為暢銷的車款,而今在美國權威性的消費者調查機構Consumer Reports的8月份評比中,SATURN Outlook榮登美國最佳CUV,以及中型和大型SUV車型首選,看來SATURN Outlook不只賣得好,更有最佳保證!

SATURN Outlook是一台融合豪華房車、MPV廂型休旅車、SUV運動休旅車與Sportswagon於一身的多功能跨界車款,入門款搭載通用全新的3.6升V6可變氣門引擎,提供達到265hp的最大馬力,以及33.7kgm的強勁峰值扭力,並且配置由通用及福特合作生產的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SATURN Outlook自上市以來,就一直深受美國民眾喜愛,SUV和CUV的銷售排行榜上也常見SATURN Outlook的蹤跡,而今Consumer Reports也評比出SATURN Outlook是美國最佳CUV,以及中型和大型SUV車型首選,並在總合評比中以Very Good的等級,奪下僅次於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和HONDA Pilot所在的TOP層級,顯見SATURN Outlook的確有兩把刷子。

SATURN Outlook果然不是泛泛之輩。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