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輪胎經濟旗艦產品,DNA dB super E-spec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6/2007星期五)
逐漸有輪胎橡膠界一哥態勢的日本橫濱橡膠,為了因應強調環保經濟趨勢,除了打出「eco MOTION」外,更在2006年12月發表最符合現代需求的「DNA」系列輪胎,如今又推出該系列的旗艦產品DNA dB super E-spec,並從七月一日起在日本先行販售。

共有195/65R15 91H、185/65R15 88H、195/55R16 86V三種限定規格的DNA dB super E-spec輪胎,可是橫濱輪胎針對地球環保所開發的終極型輪胎,在導入「Orange Oil」自然材質與天然橡膠構成80﹪非石化料的比例,不僅能有效降低製造過程中二氧化碳含量,更藉由獨門技術讓胎面與地面接觸面積更大;同時還可抑制胎內空氣直接外洩的速度。

如果和現行的DNA dB ES501相比,DNA dB super E-spec在運轉時的抗阻性減少20﹪當然靜肅性也得以有明顯提升,且在新技術的導入後,更能在行駛安全性和樂趣上獲得最佳化效果。

因此在講求環保與經濟性的年代,DNA dB super E-spec可算是符合消費市場需求的輪胎,當然在橫濱輪胎的努力下,未來勢必會開發出更多更先進的產品。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