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兩缸?Gallardo V8將成LAMBORGHINI最新菜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6/2007星期五)
繼Superleggera輕量車型之後,Gallardo又將推出新車型!
有鑑於死對頭FERRARI F430如此受到歡迎,LAMBORGHINI怎可坐視不管,除了推出Gallardo基本車型以外,後期陸續追加了Spyder與Superleggera等上空與輕量車型,不過最近LAMBORGHINI似乎又蠢蠢欲動,打算再針對Gallardo追加新車型,而這消息,我們終於在德國著名賽道Nurburgring讓找到答案!

Gallardo V8將搭載與AUDI RS4相同的動力心臟。
基於集團資源共享政策,Gallardo決定要借重AUDI RS4上所搭載的那具4.2升FSI V8引擎,並極有可能將動力維持在420hp輸出,讓Gallardo V8成為LAMBORGHINI旗下最新的入門車型。

當然,隨著動力的調降與引擎規格的不同,售價必然會有所調整,此舉相信可讓更多消費者以更可接受的價格成為Gallardo的車主,成為LAMBORGHINI的顧客,趁此機會提昇銷售表現。

而目前已在Nurburgring展開積極測試的Gallardo V8,外型上也稍作修正,針對前氣壩型予以稍加變動,後方的排氣尾管處設計也略有改變;當然,引擎咆哮聲與排氣音浪,也稍微安靜些!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