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打形象牌!MERCURY Mariner深植人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6/2007星期五)
好的汽車廣告的確能夠讓車款印象深植人心!
MERCURY日前耗費鉅資拍攝電腦3D動畫廣告,希望可以藉由廣告強打,加深大眾對2008年式Mariner的印象,且希望Mariner能夠成為更多的年輕消費者,想購買的車款之一。

LINCOLN暨MERCURY市場經理Mike Richards表示,MERCURY發想了很多創意,禮聘曾經參與「斯巴達300壯士」和「X戰警」電影製作的Brothers Strause為廣告導演,並且委託知名的底特律Y&R團隊,使用目前業界最新的3D電腦動畫製作廣告,希望藉由炫麗奪目的視覺效果,把Mariner車身內外設計的特徵與其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表現的淋漓盡致。

Mariner被寄予厚望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且加深對於MERCURY品牌的印象。根據一項調查結果顯示,約有48%不同族群的消費者,會考慮購買Mariner。在購買Mariner的消費者之中,約有50%是女性,女性車主比例比其他MERCURY系列車款要高,而且Mariner車主平均年齡47歲,也比MERCURY系列車款車主的平均年齡55歲,低了八歲。

此外,為吸引目標消費者的注意,Mariner也將被塑造成與家庭、健康生活、烹飪等生活方式產生關連,並且HGTV、Food Network、DIY、印刷品等媒體,播送這類訊息。Mariner在品牌年輕化與穩重之間,取得了平衡點,也扮演了極其關鍵的角色。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