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3榮獲2007年拖曳能力大賞榮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6/2007星期五)
由英國〝Practical Caravan〞與〝What Car?〞雜誌及露營車協會所舉辦的2007年拖曳能力大賞的評比中,Discovery3 再次贏得「1900公斤以上最佳拖曳能力LSUV」大獎,此一獎項所象徵的意義,不僅僅只是Discovery3榮獲全球多項大獎中的其中之一,而是凸顯出Discovery 3產品本身非凡的實力。

在此次評比過程中,Discovery3每小時60英里的優異拖曳能力,早已超越同級距其他競爭對手,而相較於許多其他休旅車在拖曳過程中所產生的吵雜碰撞聲,Discovery3平順的動力輸出及紮實的抓地力,讓車輛在拖曳過程中不會因速度忽快忽慢而致生噪音碰撞問題;Discovery3以非凡的產品實力與全方位性能表現,方能於此次評比脫穎而出,再次獲得權威雜誌及單位的肯定而榮獲榮銜。

英國LAND ROVER總經理John Edwards表示:「Discovery3能再次榮獲拖曳大賞的肯定,不僅代表Discovery3優異的拖曳能力獲得認同,更證明了Discovery3是一部全功能的豪華休旅車。」,因為自1948年以來,LAND ROVER以專注而堅持的態度在研發生產純正的LSUV,直至目前為止,還有78% 的LAND ROVER車輛在全球超過140國家道路上行駛,足見LAND ROVER產品的耐用度與安全防護受到全球車主認同。

Land Rover Discovery3配備許多創新專利的現代科技,搭配高質感及風格獨具的內裝設計,無論是道路或越野駕駛,Discovery3皆能展現優異傑出的行路表現,再加上,豪華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彈性多變化的七人座椅設計,讓每位乘客皆能享有全尺寸的乘座舒適感受,而令人激賞的3.5噸 拖曳能力,讓Discovery3成為全方位且充滿智慧的多功能LSUV。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