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攜手推出小型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06/2007星期五)
據網路消息指出,德國汽車雜誌Auto Bild報導,全球知名的高級車廠M-BENZ和BMW, 這兩家旗鼓相當的全球最大的高級車廠,正計劃要攜手開發生產現在時下最搶手的小型車款。

M-BENZ和BMW皆有生產小型車的經驗,但已BMW推出的Mini Coopers為例,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由於成本過高,BMW背負著虧損的危機。負責生產Mini的英國牛津組裝廠,並未達到最高的產量,BMW因此考慮尋找合作夥伴分擔風險。合作對象除了M-BENZ之外,也有可能包括HONDA和現有夥伴PSA。

M-BENZ原本計劃在2012年與CHRYSLER一同打造新一代的A-Class系列車款,但因為DAIMLERCHRYSLER在美國市場遭遇虧損危機而有作罷的可能。今年七月,根據汽車雜誌Auto Bild表示,兩家車廠必須決定是否要在BMW的Mini組裝廠生產新一代的M-BENZ A-Class。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