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Jetta 與 GTI果真不是省油的燈!?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06/2007星期五)
Jetta外型優且性能舒適,很受車迷喜愛。
美國VW於當地時間今日宣布,Jetta與GTI獲得美國鮑爾調查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2007年APEAL獎項殊榮,J.D. Power and Associates專精於汽車工業與汽車評比,並針對消費者意見與消費滿意度進行市場調查,該公司也以分析嚴謹而詳盡的調查報告聞名於汽車界,APEAL(Automotive Performance,Execution and Layout)是針對汽車性能、技術與設計做評比,VW Jetta與GTI可以獲得這個獎項,相當令人高興與振奮。

美國VW副總裁Adrian Hallmark指出,獲得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肯定代表VW車款擁有出色的品質及等級,且深受消費者喜愛與信任。VW Jetta是參考新式Rabbit車款而設計,而深具運動型轎跑風格,且改良設計過的VW GTI,也收納著新式Eos的特點。此外,改良設計的Passat也是眾多競爭中型房車的優質車款。根據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報告顯示,改良過的車款在APEAL評比都相當不錯,且在銷量上也有出色表現。

2007年APEAL評比是整理2月∼5月,超過91,000名的新車買主或是租用者的意見調查,也針對2007年新式車款或卡車的車主,在購車三個月內的意見彙整,因此相當具可信度。

美國VW創立於1995年,總部位在美國密西根州的Auburn Hills,是VW的重要子公司之一,而VW最大總部在德國Wolfsburg,旗下的車款有Rabbit、Beetle、Beetle Convertible、GTI、Jetta、Passat、Passat Wagon、Eos 與Touareg等,VW並是世界最大的客車製造商,也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

VW將繼續它的汽車王國之路。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