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Gehlert team好優 國際賽事一把罩!
AUTONET記者:林和謙(07/06/2007星期五)
2007年6月28日∼30日,德國房車賽(German Touring Car Masters,DTM)在荷蘭Zandvoort賽道熱鬧展開,全球來自34個國家共59個team共襄盛舉,並有官方授權全球23國語言報導轉播相關訊息,高額的賽事獎金吸引相當多隊伍參賽。

AUDI車廠也派出他們優秀的後勤團隊Gehlert team,為其參賽車隊做好萬全準備。Gehlert team擁有優秀的工程技術與顧問群,可以在賽事中讓AUDI車隊無後顧之憂,他們有一流的服務、技術、資源、修護程序與危機處理能力,且Gehlert team並在2007年德國房車賽獲得技術及指導服務兩項國際肯定,也為車迷處理過AUDI A6傳動裝置的修護服務與AUDI A8聲音過大的問題,相當受到好評。

AUDI Gehlert team將秉持著專業與用心,繼續為其車隊在賽事中做最好的服務,上屆的德國房車賽在美國舉行,Gehlert team也是挾帶優秀的資源及豐富經驗,為AUDI車隊送上最top的優質服務。


 
 
07/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