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不跟McLAREN玩了….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7星期二)
別緊張,這項消息目前僅限於市售車款….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德國M-BENZ正在研議推出類似SLR後繼車款的可能性,而且不排除不與英國McLAREN的可能,這對於全球超跑車壇來說可是個政策大轉彎!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德國M-BENZ未來要推出的全新SLR甚至是其他全新超跑,將確定與德國的HWA AG合作,這家公司同時也與M-BENZ旗下的AMG關係密切,而且除了下一代的SLR之外,還將推出一款號稱 Baby SLR的新車,競爭對手將直指AUDI R8,而且M-BENZ已經就合作項目與內容,與同樣位於德國的HWA AG進行討論。

此外,在明年春季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中,M-BENZ將推出一輛搭載6.2升汽油V8引擎的全新概念跑車,這輛車就將掛上M-BENZ AMG的品牌,並且由新伙伴德國HWA AG製造。

根據統計,去年M-BENZ在美國境內僅銷售了141輛SLR超跑,而這輛超跑的最終生產地,則位於英國McLAREN的工廠,而新伙伴HWA AG的總部,就位於M-BENZ總部所在德國Stuttgart附近,已經花費約700萬美元的預算擴張生產線,一般相信就是為了製造M-BENZ AMG的新超跑作準備,而這家HWA AG 也是由當初AMG創辦人Hans-Werner Aufrecht在1999年所創立的公司。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