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為LEXUS LS460換上運動化新裝
AUTONET記者:Trista(06/12/2007星期二)
LS460是自1989年LEXUS LS系列問世以來的第四代高級旗艦車,最近LS460獲得Wald International的青睞,Wald International是一家日本改裝廠,經常改裝歐洲車廠旗下的名車,例如BENTLEY Continental GT、BMW 大七系列和M-BENZ S-class。

Wald International為LS460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包括全新保險桿、車側,以及獨有的前後擾流器,此外也有提升LS460的1UR-FSE V8 4608cc引擎,並且搭配更有力的煞車卡鉗,此外搭配Wald International輕量化合金輪胎,提供20吋及22吋的選擇。

車室內裝採用碳纖維飾板,運動化方向盤、球狀排檔桿,以及Wald專屬地毯;以上套件都將幫助LEXUS LS460更具運動氣息,為原有的豪華風格,增添專屬日式風味的運動化外觀。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