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和OnStar攜手面對美國颶風季節
AUTONET記者:Trista(06/12/2007星期二)
氣候暖化,不僅只是兩極冰層溶化快速,雨災或者暴風這類的自然災害也會越來越多,例如向台灣連日來的豪雨,或者像卡翠納風災重創美國南方,民眾們流離失所;OnStar也因為有鑒於颶風季節即將來襲,所以和美國紅十字會合作,提供災害救助資訊以及輔助給靠近災區的OnStar用戶。

紅十字會的線上緊急服務將會直接提供給OnStar用戶,資訊內容包還收容所、補給站或者其他緊急服務中心,OnStar用戶可以直接使用這些資訊,不需要在特別撥電話,也不需要其他特別費用。

因為災害發生的時候,可能會被撤離至不熟悉的地方,所以OnStar用戶可以使用GPS定位獲得當地相關緊急中心資訊,以及最近的防護所等,此外OnStar用戶還可以藉由紅十字會網站,讓親朋好友們知道自己安全。

紅十字會緊急溝通負責人Rick Davis表示,紅十字會一直再創新紅十字會所提供的資訊方法,這次和OnStar合作使用科技化連結民眾,並且希望能夠幫助民眾遠離災害,紅十字會和OnStar將利用更有效且方便的工具,幫助美國民眾一起面對即將來臨的颶風季節。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