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2007 GMC Acadia打進巴林市場!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12/2007星期二)
GMC 2007年式Acadia 勢必在中東掀起熱潮。
在熱烈期待與矚目下,GMC 2007年式Acadia 跨界休旅車爭取到NATIONAL MOTOR COMPANY(國家汽車公司)在巴林舉辦的車展之展示機會。Acadia擁有跑車快速俐落的性能且在中東地區GMC的是發展最迅速的車款,它的舒適與多功能引人注意。

GMC中東區市場經理Thierry Sabbagh指出,Acadia是旗下漸嶄露頭角的車系,它流暢的線條、外觀與獨特相信會吸引GMC的忠實顧客並在巴林車展大放異彩。Acadia在不失去GMC其餘新型運動風車系的本質下展現自己的獨有特色,其外觀充滿休閒風、豪華與動感,內部亦不失典雅,並強調出GMC的專業。Acadia的內裝也是充滿質感與視覺美感,並配置堅固安全的擋風玻璃並具備良好的隔音功能,可以有效降低行車時的噪音;且其3排設計的寬敞座位可以容納7或8位乘客。

此外,Acadia裝置鋁造Hydra-Matic 6T75自排變速裝置也是經過精密設計,既平穩且耐用,也讓車況更穩。而其由堅固架構所組成的四輪獨立懸吊系統讓駕駛起來更平穩靈敏,並能減緩載重量以增進車子本身的敏銳,幫助駕駛在不同車況可以迅速做出合理反應;且在任何車況輪胎都可保持良好的抓地力。Acadia並有多種色系,包括白色、銀灰、深藍、金色與淺藍等,讓顧客有多種選擇。

GMC是世界最大汽車製造商—GM集團旗下的分公司,提供消費者多元化與多功能的車種,讓大眾有更多選擇,且在中東市場將很快有多款跨界休旅車發表,包括Envoy、Yukon 與 Suburban等車款,並會繼續發表更豪華且具多功能的SUV以造福更多車迷。2006年GMC銷售較2005年成長了7%,有35,673輛銷售業績。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