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得起考驗! Allison完成第500萬具變速箱製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2/2007星期二)
Allison 是GM集團中的專門生產變速箱的公司,創立於1915年,在1929年成爲GM的一分子。Allison前日歡喜宣佈完成第500萬具變速箱的製造。

第500萬具變速箱是在 Allison位於匈牙利境內的Szengotthard生產。這是編號3000系列的變速箱,用來裝置在RENAULT的冷凍卡車,或法國的冷藏配送機器TFE(Transports Frigorifiques Europeens)。

Allison國際行銷部總裁Michael Headly表示,Allison在2006年完成第500萬具變速箱,代表的意義是Allison公司在年營業額與銷售量皆創下該公司的紀錄,包括歐洲、亞洲和北美分公司都創下紀錄。

Allison從原本只負責變速箱的生產,更將其導入商業化。Allison從1929年開始,從事卡車、公共汽車、露營車與軍用車輛等車用變速箱的設計製作與販賣。

Allison在1947年建造了供GM公共汽車使用的變速箱,1949 年為軍方建造了可用穿越困難地形的車用變速箱,在1953 年創造第一部自動變速箱,使用在非公路上,在1956年,Allison更推出它的第一部全自動變速箱,供商用卡車使用。

Allison擁有最廣泛、最先進的全自動動力換檔變速箱用於公路及較惡劣的路面。Allison變速箱被打造成可靠、易操作、經久耐用並且可以匹配特定需求的車輛。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