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L JONCKHEERE推出只有一輛的Phantom Aerodynamic Coupe!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2/2007星期二)
這輛Phantom跟大家熟悉的ROLLS-ROYCE現行豪華房車旗艦截然不同,不過車名相同確有讓人回到未來的感受!

由全名VDL JONCKHEERE的比利時客車製造商,這家在歐洲具備至少125年的歷史的汽車廠所打造的Phantom Aerodynamic Coupe,完全以頂級手工製造,並且以1925年當時同名的古典頂級豪華轎跑車為藍本,而且當年在荷蘭VDL JONCKHEERE還製造乘用車的年代,早在1934年就取得這輛轎跑車的車身製造版權,不過在多年後目前幾乎完全以打造大型客車與特種車為主要業務的VDL JONCKHEERE重新推出這輛獨一無二的唯美轎跑車,可以說又重新喚回資深車迷們的美好回憶。

目前這輛獨一無二的Phantom Aerodynamic Coupe復刻版本,已經被來自日本的富商收購,雖然荷蘭原廠並沒有公布成交的售價,不過據估計這輛超唯美的古典轎跑車至少要價150萬歐元左右,而且也將在今年參加位於加州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古典車大展,所以古典車迷今年還可以一親芳澤,之後可能就只能被日本新買家珍藏!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