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戲劇一哥掛保證!陳昭榮現身說法VOLVO的安全堅持!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2/2007星期二)
「只有讓家人坐VOLVO,我才有安全感,才覺得放心」道盡陳昭榮對VOLVO安全之肯定。
於此次VOLVO歡度80週年之際,台灣富豪汽車也很榮幸的邀請到於台灣擁有「本土戲劇一哥」之稱的陳昭榮現身力挺;與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由於陳昭榮本身為VOLVO車主,且接觸VOLVO車款以有十年的歷史,因此要說是邀請陳昭榮站台,還不如說是暢談「車主心得」來得適切。

訪談中陳昭榮滔滔不絕的敘述駕駛VOLVO XC90 T6的豐富經驗。
以十年車主身分道出對於VOLVO的喜愛

「只有讓家人坐VOLVO,我才有安全感,才覺得放心」這由擁有十年車主經驗的陳昭榮口中說出的話,相信絕對較一般品牌代言人來得更有說服力,為了讓陳昭榮此用車心得、與對VOLVO品牌的獨到見解,台灣富豪汽車更邀請了陳昭榮拍攝了VOLVO 80週年形象廣告,在此電視廣告中,陳昭榮不按原本排演的腳本演出,而採發自內心的暢談方式表達,並以側錄的方式拍攝,以最真實的角度呈現陳昭榮對於VOLVO汽車最深切的推崇。

此外在6月11日當天的VOLVO 80週年慶記者會中,陳昭榮除了表示對於VOLVO汽車安全科技的信賴以外,更表達「我爸爸選擇VOLVO,我也開VOLVO,我家人一輩子都要開VOLVO」的想法,更是對VOLVO的肯定與支持;而這些屬於陳昭榮的心情故事,正爲VOLVO品牌形象做了最好的詮釋,而陳昭榮居家好男人形象和親和力十足的魅力,其低調誠懇的個性,及對守護家人安全的選擇,更是VOLVO車主們獨特的寫照。

堅定信念與十足依賴 讓生活更美好

「我家的小朋友最愛坐上我的XC90,看著他們相互爭著後排中間的位置,那種想和我一起開車,和觀察車外交通狀況的體貼,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陳昭榮微笑表示,「當初就是對於VOLVO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安全」,再加上自己對它的十足依賴,因此,看著家人跟我一樣喜歡它,也非常信任它,讓我覺得整個生活都變得很美好!」。 VOLVO相信這樣的故事一定同樣的發生在許多被VOLVO守護的家庭中,而VOLVO也允諾在未來的日子中,將會繼續以「安全」領航,為他們做守護。

以家庭因素入主XC90 T6

而在記者會後的專訪之時,陳昭榮表示相當欣賞VOLVO汽車所展現出的「沉穩內斂」風格,更與自身個性相當符合;至於為何會選擇VOLVO旗下的XC90 T6作為代步用車,主要是受到家庭因素的考量,XC90 T6所擁有的寬敞空間,讓小孩可盡情的於後座享受自由自再的恣意旅程;且除了最令他讚賞的空間機能以外,在自己一個人駕車之時,XC90 T6所擁有的充沛動力,更是可讓他偶爾滿足一下對於性能的渴望,那加速的魄力,可是讓他著迷不已!

對於VOLVO的安全科技,陳昭榮於一次車禍撞擊意外事故中獲得證明,當時藉由氣囊與安全帶的作動,讓陳昭榮毫髮無傷,且車頭的潰縮裝置更大量的吸收了撞擊力道,展現了VOLVO被動安全科技的高防護等級;而總是於台北與楊梅間奔波的陳昭榮,常駕著XC90 T6遇到天候不佳的狀況,但XC90 T6總是可以沉穩的操控反應閃避多次的危急情形,且VOLVO的安全防護,更給了陳昭榮最佳的信心後盾。

從先前接手爸爸的960車型,到現在自己的座車XC90 T6,陳昭榮對於VOLVO品牌的演進也備感肯定,他表示過去VOLVO總給予人一種保守的印象,但現在透過全新設計風格的導入,讓VOLVO不再是「守舊派」的代名詞,且於性能上的進步,也讓他有深刻的感受。

VOLVO最佳推銷員

也由於自身對於VOLVO的喜愛,陳昭榮身邊的劇組同仁,還是親戚好友要買車時,陳昭榮總是第一推薦VOLVO汽車,他希望能將VOLVO對於安全科技的卓越成就,保護每位他身邊的所有親朋好友,至今更有了兩輛VOLVO汽車的成功推銷紀錄;要說是演藝圈中VOLVO汽車最佳的銷售員,陳昭榮絕對當仁不讓!

從短短20分鐘的訪談中,陳昭榮充分表達了對於VOLVO的喜愛,那發自內心的肯定,皆建立在對於VOLVO安全理念的認同,希望能將此安全堅持盡所能的散播給所有認識他的人,想要了解陳昭榮對於VOLVO那安全造車理念的佩服,相信你緊盯近期播出的電視廣告,便可充分了解;而如果你也認同,不妨趁著此80週年特會專案推出之際,走一趟台灣富豪展示間吧!


不僅自身對VOLVO肯定有加,陳昭榮也希望基於安全的理由將VOLVO推銷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