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CUMMINS打算在中國大興土木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12/2007星期二)
美國CUMMINS引擎廠所建造的第一座燃料系統工廠座落於北美,而這家公司明年打算在中國武漢建造完成第13座燃料系統工廠。武漢廠是CUMMINS與東風汽車集團在中國的服務與技術核心地,CUMMINS投資了將近一千萬美金(約35萬台幣)並集合主要的資源在武漢的這座燃料工廠,想讓它成為中國主要燃料市場。

CUMMINS主要是以生產製造柴油引擎或一般引擎的燃料資源為主,很多知名引擎產品都是它們的傑作,SCANIA(瑞典重卡製造商)也是CUMMINS的主要外國客戶。先進的燃料製造機制使得CUMMINS及其客戶能夠在世界上發展更好且佔有一席之地,而武漢燃料廠的運作也會讓CUMMINS打開中國市場並帶動其他新興產業。

CUMMINS新興市場營運副總裁Steve Chapman指出,嚴謹的燃料製造技術會使相關產品燃燒更完全與完美並達到顧客的要求,而CUMMINS在中國的長期投資與經營更會讓這個市場更前進與成熟,並對其在中國相關企業有所幫助。

CUMMINS是一個全球性的國際企業,在引擎與燃料的發展技術相當先進,不論在電力控制、空氣調節與系統控制等都非常完善。其總部在美國的哥倫比亞,服務全球超過160個國家的客戶並可透過龐大網路機制與其聯繫與交涉,2006年有71.5億美金(約2億3千多萬台幣)的亮麗營收。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