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J.D. Power的鼓舞激厲! FORD持續不斷要求新車品質!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2/2007星期二)
FORD要求自家車輛在品質上不斷的追求完美。
根據J.D. Power以消費者為基礎的品質調查,FORD車輛品質是汽車工業中最頂尖的。根據J.D. Power的品質調查資料顯示,FORD Mustang、Mercury Milan、Lincoln MKZ、Lincoln Mark LT 和MAZDA MX-5,為它們的製造業者在車輛品質上,帶來極高的榮耀與評價。

美國FORD總裁Mark Fields 說,我們正在設計創造世界級車輛,而且有來自每天使用FORD車輛,消費者的肯定是很棒的,有J.D. Power獎項的肯定,了解FORD專注於車輛品質上的努力,受到消費者的肯定,而且FORD也將繼續日以繼夜的要求車輛的品質,不辜負廣大消費者的肯定。

排名前10名的汽車品牌中,FORD集團中便佔了三名,分別是排名第三的LINCOLN,排名第八的MERCURY,和排名第10的FORD。

美國FORD的Wixom廠在1999年首度得到J.D. Power白金獎,以表揚該廠在車輛製造最高品質的努力,因為J.D. Power白金獎代表生產的車輛,近乎完美沒有任何瑕疵。

J.D. Power & Associates 2007 IQS調查消費者正常使用駕駛新車約三個月時,車輛有無出現任何瑕疵,這份調查是FORD車輛品質會持續進步的原因之一。

根據RDA Group of Bloomfield前日發表的車輛品質研究報告(GQRS)指出,FORD在車輛品質上的表現與TOYOTA相當,而且僅落後於HONDA。這份研究報告,如同消費者使用車輛中的每一個功能,並且挑出車輛的毛病(things gone wrong)。FORD車輛毛病的改善達到8%,而在整體工業方面的進步,平均達到2%。

FORD自許,提供世界級品質車輛給消費者,所以車輛品質會呈現戲劇性的進步,品質是FORD終極的小組運動,FORD會努力的運動,繼續的運動下去。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