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迎親娶妻一定要房車?RENAULT Grand Espace秀給你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2/2007星期二)
景氣雖不好,但終身大事依然要完成,然而在許多人觀念裡,迎娶時要用高級房車來撐場面,不過若是六部頂級RENAULT Grand Espace,那場面可是更為壯觀。

身為RFC(RENAULT Fans Club)成員的新郎倌葉建堂先生,於日前完成和呂慧盈小姐的終身大事,為了給新娘子一個大驚喜,新郎倌特地號召來自台北及高雄等地的RFC好夥伴組成「六六大順、才子佳人、大吉大利」的Grand ESpace迎親車隊,於六月九日良辰吉時前往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迎娶相戀多年的桃園美嬌娘呂慧盈小姐。

RFC Grand Espace迎親車隊係由第三代Espace 2.0領軍,再加上五部第四代Grand Espace 2.0 Turbo魚貫結伴而成,Grand Espace迎娶車隊離開長榮桂冠酒店之後,行經台中港路、惠中路、市政路抵達RENAULT台中旗艦店,所到之處頓時成為路上群車及眾人注目的焦點。

兩位花僮、新郎及新娘等齊聚於七人座長軸版的Grand Espace,車室殿堂宛如府中客廳,既舒適又寬敞,洋溢幸福的歡樂聲與祝福聲浪,此起彼落。Grand Espace漂亮禮車及四部Grand Espace分侍兩側於RENAULT台中旗艦店正門留下歷史性的鏡頭(首次聚集六部Espace系列新車),增添RENAULT品牌所傳遞的歡樂風采與安全成就,裕民汽車RENAULT進口車及INFINTI部門的同仁們也紛紛以熱烈掌聲表達最誠摯的祝福,礙於結婚行程規劃無法久留,Grand Espace迎親車隊大合照之後,榮獲Euro-NCAP五顆星安全認證的RENAULT Grand Espace搭載著滿滿的安全配備及滿車的幸福,再度出發前往新郎府上,最後敬祝RFC新人「百年好合、琴瑟和鳴、永結同心、佳偶天成」,更盼望RENAULT Espace陪伴葉君新婚夫妻,首先歡渡愉快甜蜜的蜜月之旅,緊接著展開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美滿的牽手新生活。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