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市場整體品質調查,KIA Carnival與Sorento榮獲第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2/2007星期二)
根據美國權威的汽車評鑑機構「策略視野公司」(Strategic Vision Inc.)於6月4日所發佈最新的汽車整體品質指標(Total Quality Index)年度報告中指出,KIA品牌旗下的Carnival和Sorento車款分別贏得家用廂型休旅車和中大型SUV兩個級距的冠軍。

這家位於美國聖地牙哥的專業汽車市場研究暨顧問公司,自1995年起發表汽車表現與車主滿意度調查報告(Total Quality Index)。為進行今年度的研究,該公司訪問超過27,000名在去年9月份到11月份之間購買07年式車型的消費者,所統計出來的TQI指數結果,總共分為19個不同的市場級距。這份報告受到高度重視的主因,在於該公司會對接受調查的消費者進行一系列完整的評估,在購得新車後三個月進行調查,主要針對車輛的價值觀點、可靠性、保固服務、耐久性、轉賣價值等等,皆納入為調查考量因素來做為整體的評鑑。用以充分瞭解消費者在購買時對品牌以及車輛的評價,甚至連情感因素都能夠包含於評量中。

此次公佈的調查中,顯示KIA Carnival在家用廂型休旅車級距、KIA Sorento在中大型SUV級距分別拔得頭籌,表示KIA的品牌形象、卓越的設計、以及車輛品質的躍進,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與肯定。這也展現出美國的KIA Carnival和Sorento新車的車主,對於愛車的整體表現與購車保修等服務品質擁有極高的滿意度。

太古運通汽車佟德望總經理表示,受到Strategic Vision Inc.這種知名汽車評鑑機構肯定的殊榮,的確是令人振奮與開心。KIA Carnival和Sorento車款雙雙獲得Strategic Vision Inc.的背書,讓KIA對於上個月甫在台灣上市的All New Carnival深具信心。期望消費者繼續支持KIA,運通汽車深信2007年肯定會有更傑出亮眼的成績,並且能夠戰勝市場上任何的挑戰,KIA未來將持續為台灣消費者引進舒適與實用的新車款。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