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2CV行駛1600公里,為救護飛機謀福利
AUTONET記者:Trista(06/12/2007星期二)
法國國民小車CITROEN 2CV,在1948年10月以誇張的造型轟動當時汽車市場,隨著時代演進被迫停產,但是2CV的光榮一直存在人們心中,最近有14名實業家組成七團,駕著CITROEN 2CV至摩納哥,參加Thames Valley & Chiltern Air Ambulance Trust的慈善會。

這七組2CV車隊,將從6月23日在英國Buckinghamshire的Marlow啟程,將會行駛大約1600公里,在6月29日抵達摩納哥,再度證明CITROEN的造車工藝與CITRONE 2CV的能耐。

這趟旅程秘書Richard Lambert表示,這項大遊行的計畫是從一個聚會討論出來的,這趟旅程也獲得贊助商贊助,並且希望夠為Thames Valley & Chiltern Air Ambulance Trust募得大量慈善金;這項活動最主要的贊助商為The Number UK,總共捐贈了75000英鎊。


 
 
06/1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