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找來Eva Padberg擔任品牌大使
AUTONET記者:Trista(05/31/2007星期四)
AutoNet曾經報導過,德國車廠M-BENZ將贊助於7月12日至15日展開的柏林時尚週,除此之外,M-BENZ還找來德國名模Eva Padberg擔任親善大使,所以Eva Padberg將出M-BENZ柏林時尚週開幕典禮。

M-BENZ乘用車副總裁Olaf Gottgens表示,柏林和Eva Padberg可說是時尚與年輕生活型態的代表,M-BENZ這個品牌也代表創新態度,同時保有永恆的獨特吸引力,這就是為什麼M-BENZ請Eva Padberg擔任M-BENZ品牌大使的原因。

此外M-BENZ還將找來知名攝影師Marc Trautmann為柏林影展進行拍照,M-BENZ將在柏林時尚週展出CL-Class Coupe,所以Marc Trautmann也將為CL-Class Coupe拍出強調車輛與時尚之間的連結;未來除了即將來臨的7月柏林時尚週,Eva Padberg會代表M-BENZ出席外,未來Eva Padberg也繼續以品牌大使的身分,出席M-BENZ其他重要的活動。


 
 
05/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