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配名導航,買BMW 320i送Tom Tom ONE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31/2007星期四)
一流的名車就必須和一流的導航系統相搭配,如果非國際性又準確的大品牌,那可就真的不入流!因此全球汽車導航第一品牌TomTom與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獨家攜手提供BMW 320i車主最聰明、最輕鬆上手的TomTom ONE。

TomTom與BMW皆源自於追求品味、工藝極致的歐洲血統,不僅深刻瞭解美好的事物是值得一生一世的追求,愉悅動人、成就非凡的的駕乘經驗亦是如此。BMW 320i所蘊含的運動性格,結合TomTom ONE聰明、輕鬆導航的天賦,俾使每一位車主馳騁於物換星移之間,卻又從容不迫、盡情享受安穩抵達的快感。

尤其是TomTom ONE以業界望塵莫及的瞬間路徑規劃,於最短的時間、計算出最短的路程,不僅減輕駕駛人的行車負擔與油耗成本,更充分滿足BMW車主追求極致駕乘的不凡藝術。在最新的荷蘭汽車導航相關研究報告更大力佐證─使用TomTom的汽車導航,能幫助駕駛人減少16%的行車里程數,以及減少18%的行車時間;同時,藉由衛星導航所省下的油耗與時間成本,最近亦獲得美國市場調查機構Decision Analyst Inc.給予一致肯定。

TomTom ONE除了擁有業界唯一拆裝簡便而不佔視覺空間的專利車架,更可下載歐美、澳洲、新加坡等多國地圖;還有許多好康TomTom PLUS加值應用服務,如隨時下載景點、路徑、測速照相、名人語音、天氣資訊,內建「我的朋友們」,讓一同出遊的好友們,都能藉由TomTom ONE呼朋引伴,即時、準確地回報所在位置。這些好康,現在BMW 320i車主皆可同步擁有!TomTom甫於5月15日正式推出最聰明、最容易上手的TomTom ONE,立即造成市場熱銷,更一舉重新定義『汽車導航』使用經驗,憑藉其極簡操作、瞬間規劃能力,不再讓駕駛為導航裝置重新規劃路徑過慢,而捶胸頓足;不再為導航裝置老是當機,而焦躁不安,俾使每一位駕駛人皆能輕鬆導航、安全上路!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訂購BMW 320i的幸運車主,皆能立即擁有TomTom ONE汽車導航。另外,TomTom將與BMW共同舉辦全省試駕活動,屆時竭誠歡迎您蒞臨總代理汎德公司各經銷據點賞車、試駕,與實際體驗TomTom ONE輕鬆導航、安全上路的無窮魅力!。查詢活動詳情,請上網http://www.tomtom.com.tw 或http://www.bmw.com.tw。



 
 
05/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