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多台!43輛HONDA NSX現身英國JapFest show!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31/2007星期四)
43輛HONDA NSX齊聚一堂辦活動的畫面有看過嗎?別說43台了,如果在台灣看到一台HONDA NSX在街上奔馳,相信那是很稀奇的一件事!在國外雖然看到NSX的機率比較大,但仍是一件滿稀奇的事。況且是43輛HONDA NSX齊聚一堂這檔事!不過這樣的機會目前也只有上星期的英國JapFest show才看得到!

HONDA NSX是S2000之前,HONDA於1990年發售的量產跑車車款,鋁合金車身、能發出290hp馬力的V6鋁合金引擎,以及中置後驅的動力輸出設定…等,不僅集合了HONDA的當代技術結晶,更是被視為日本車廠挑戰歐系性能車款的象徵,也因此HONDA NSX也有「東方法拉利」的美稱,只不過當時8萬美金的售價,也讓NSX在停產前只賣出18000台的銷量,註定讓HONDA NSX成為典型叫好不叫座的車款。也因此日前在英國Castle Combe賽道舉辦的在地日系性能車大會師─JapFest show上,能看到43輛HONDA NSX齊聚一堂參與英國一年一度的在地日系性能車盛會,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一件事了!

不知道下次要到何時,才能看到那麼多台HONDA NSX在一起大會師?


 
 
05/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