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前鋒出列!HONDA S-Wing 125英國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31/2007星期四)
S-Wing為HONDA前進速克達市場的新利器。
由於全球人口的爆炸,都會化程度越來越嚴重,此點除了反應於汽車產業,發展出越來越多的小型車、輕型便利的CVT無斷變速系統等衍生產物以外,機車產業中Scooter相信正是最佳代表,只要輕轉油門便可心隨意轉的抵達目的地,無須繁瑣的換檔過程,相信是許多都會人的代步最愛。

為了於此市場大餅中提高佔有率,許多車廠也開始加倍投資心力於速克達車型的開發,HONDA最新推出的S-Wing 125速克達車型,就是最好的例子。HONDA於英國市場中新推出的S-Wing 125,為得就是要於歐洲市場中發展最迅速的市場級距中,提升自身的競爭力。

S-Wing 125搭載單缸水冷噴射引擎,可提供優異的加速度與經濟的油耗表現;除了盡所能的展現速克達的優勢以外,S-Wing 125於操控面同樣著重,33mm的前叉與雙後懸吊設計,展現高穩定性,而大型防護擋風玻璃與雙重反射車尾燈,也可以有效的提升行車安全性與舒適性,另外還可加裝後方的行李箱,置物容積可達35公升,展現更高的機能性。

HONDA S-Wing 12將於今年七月開始於英國市場中開賣,價格稍後才會公佈,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可親至www.honda.co.uk逛逛,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05/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