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交棒—VOLVO邁向新紀元火力全開!全新V70&XC70磅礡豋場!(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31/2007星期四)
全新世代V70車系以S80為基礎,整體車格更顯霸氣。
經過了昨日搶先的介紹,相信讀者皆十分期待VOLVO小改款S40與V50的試駕報導,不過在此之前,仍在德國科隆的筆者,緊接著S40/V50之後更參加全新V70與XC70的發表與試駕活動,此VOLVO旗下的重量級休旅雙星有何精采演出?在原廠人員精闢的介紹與全方位綜合路試過程之後,神祕面紗逐漸揭開…

加入多項高科技配備的新世代XC70,越野機能更加強悍!
邁入第二世代的V70與XC70車系,與先前車款最大的差異點應為運用基礎的不同,由過去以S60車系底盤衍生的模式改以等級更高的S80旗艦車款為主,最直接的改變莫過於是整體車格的放大,並一併將S80所具備的家族風格、科技配備等全數入荷,而在此基礎上,再依照V70與XC70兩者定位屬性的不同,再加以適切的調整機能展現。

雖然目前於德國科隆陰雨綿綿、氣溫更低至攝氏九度,不過這絲毫不減對於V70與XC70的試駕渴望,尤其是在不佳天候狀態中,更可清楚了解到車輛的設定與實力所在;而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媒體朋友們可盡所能的了解這休旅雙傑的好功夫,VOLVO原廠更安排了完整的試駕路線,包含有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一般市區與蜿蜒的鄉間道路等,另外針對XC70車型,更額外增加了off-road越野路段,尤其下雨因素,更讓越野場地條件更加嚴苛,但也更能測試出XC70的能耐!

此次VOLVO原廠針對V70車系,共提供了有T6與D5兩棟力車型供試駕,前者為全新的汽油渦輪動力,後者則為台灣消費者所熟知的當家柴油王牌;而針對XC70車系,同樣提供兩種動力系統,不過汽油車型改由先前方於台灣問世不久的I6 3.2L動力系統取代,柴油仍為D5系統;由此安排可得知,原廠對於汽油與柴油並重的行銷思維以外,全新高科技動力系統的置入,相信更是相信更是V70與XC70最吸引人的賣點!

接下來連串的系列報導,將會精闢的為你介紹V70與XC70完整的德國科隆路試過程,如何於高速公路上展現巡航動力、如何於鄉間道路中展現操控能力、如何於越野道路上翻山越嶺,皆將會一五一十的完整呈現,當然,日昨所介紹的小改款S40與V50同樣一併奉上,讓你一嚐這來自北歐瑞典的新世代生力軍全方位魅力!


 
 
05/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