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痞風範!LAND ROVER Freelander2最佳體現(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31/2007星期四)
Freelander2未來於車市中的表現令人期待。
目前台灣車市中,Freelander2應可說只有一直擊對手,那就BMW X3;X3擁有著截然不同的外型設計,多曲面的鈑件與極簡風格的內裝鋪陳,與方正為主的Freelander2大相逕庭,雖然審美觀因人而異,不過就呈現於眼前的操作介面方面Freelander2佔了較大優勢,較豐富的按鍵與旋鈕等營造出較豪華的取向,這對於台灣消費者為而言,也是一大利多。

BMW X3 3.0為直接對手。
不過一向擁有強悍運動身手的BMW車廠,所設計出的X3同樣於操控能力上十分優異,雖然歸屬於LSUV等級,但展現出的操控極限卻可媲美一般的運動房車,此點對於Freelander2而言便較居弱勢;不過Freelander2於越野機能方面的強項,卻又是X3能力所不及之處,因此孰優孰劣,端看消費者的用車口味而定。

整體而言,兩者擁有著全然不同的車格與設定,一著重運動個性,一注重全方位機能,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相信各有千秋;至於售價部份,Freelander2報出了新台幣226萬的價格,相近的X5 3.0車型則為254萬,相差28萬的價格相信也是Freelander2的優勢所在,且由於LAND ROVER Taiwan進年來長期經營的品牌形象,也使得LAND ROVER於台灣車市中可擁有與雙B平起平坐的豪華地位,因此放眼未來,LAND ROVER Freelander2的潛力仍相當值得期待!


 
 
05/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