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W204車系M-BENZ C-Class台灣上市三部曲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31/2007星期四)
大家一定注意到,有關全新一代C-Class在國內的各項相關活動早已陸續展開!「賓士•台灣」日前透露「三部曲」式的造勢活動,請大家參考參考!

首部曲從發表前開始,以潛在客戶為目標,從拉近新貴族群與賓士品牌為主要目標,舉凡三月的國外媒體試駕活動帶動的四月媒體報導、四月展開的前導新聞發佈、五月共計二波的潛在客戶直接信函行銷、五月初的預售專案起跑、五月初的"VIP先睹為快賞車會"、五月中的手機行銷活動到五月底的"MB時尚空間" C-Class預展活動與首支10秒的新C-Class前導電視廣告開播以預告上市訊息等,從此引爆車迷間的熱烈討論。

第二部曲新車為發表時,即自六月一日發表後展開,包括展示中心的新C-Class展示及試乘活動、手機行銷賞車抽獎活動及網路產品官網活動。

第三部曲則為上市後,由一級方程式冠軍車手Fernado Alonso所代言的新C-Class電視廣告正式露面,並進行透過網路互動活動邀客戶試駕;同時"M-BENZ時尚空間" C-Class預展活動及展示中心的新C-Class展示及試乘活動持續進行中。另一波台灣版之電視廣告也將於六月陸續上演。

Mercedes-Benz相當期待全新C-Class為國內汽車市場帶來另一股車界新潮流,讓車迷之間流傳著: "你準備不安份了嗎??"的口頭禪!也希望全新C-Class所代表的Mercedes-Benz品牌所不為人知的那一面─不安份的靈魂,用首創車界的"產品中的產品" 兩全其美特質,成功吸引傳統及非傳統的賓士客戶。想要進一步了解全新C-Class,請和我們一起透過這些廣宣活動來觀看它!

我們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新C-Class的廣宣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新C-Class的最新進展!



 
 
05/3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