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全新MAZDA2側影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4/2007星期三)
雖然只有側影現身,但更能清楚展現全新MAZDA2的前衛動感設計理念!
從去年初開始,AutoNet就以跟你預告關於MAZDA新世代Demio車型的誕生消息,甚至預告了海外版本MAZDA2於今年日內瓦的登場動作,果不出其然,在日內瓦車展開展前夕,MAZDA2最新定裝照無預警現身,還真虧AutoNet夠神,立刻捕捉呈現給所有忠實讀者們!

Zoom Zoom精神貫穿

雖然此定裝照僅有車側的角度,但很清楚的展現出MAZDA2全新的設計觀點,融入近年來一連串的概念車設計理念,流暢低扁的車身線條,搭配肌理明顯的立體鈑件,MAZDA2完全跳脫原先的可人模樣,一走當家〝Zoom Zoom〞性能風!

空間機能更出色

此外,綜合先前所獲得資訊,全新MAZDA2的車身尺寸為3800X1650X1500mm,軸距為2500mm,可展現更佳的內部空間機能,而配備和內裝上同樣延續個性主題,並加入更多置物空間,以提升整體便利性。

性能表現著重經濟層面

動力上原本的直四1.5升將消失,全車系配置直四1.3升引擎,為了是達到高經濟性效益,所以功率調校落在91hp/6000rpm、12.6kgm/3500rpm,估計油耗表現每公升為21公里。此外,MAZDA也正積極開發直四1.0升心臟,並與CVT變速系統組合,預料能有每公升23公里的表現。不過目前此動力系統搭載的計畫仍屬於預測階段,至於未來正式的官方詳細規格,當然還是要繼續鎖定AutoNet囉!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