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免費代送情人花束服務,百位車主共襄盛舉活動圓滿結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4/2007星期三)
日前裕隆通用汽車針對CADILLAC車主提供免費代送情人節花束服務,短短2天內,就有百位以上的車主參與,反應之熱絡,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透過此次的活動,希望與CADILLAC車主們分享幸福的喜悅,也感謝CADILLAC車主們對於這次活動的熱情參與和肯定,日後仍會不定時提供CADILLAC車主們更專屬的尊榮服務,讓您從坐擁CADILLAC的那一刻起,為車主專屬打造的全方位尊榮服務,也立刻正式啟動。

一通電話 尊榮服務隨傳隨到

CADILLAC車主們不用再為這些日常瑣事所困擾了!CADILLAC 24小時行動服務體系為您提供全天24小時真人服務,告訴您國道交通路況、加油站查詢、路線指引、停車場查詢及各種最新即時新聞,提早避開塞車路段。想在過年假期出遊,卻又擔心苦尋不得適合的飯店及住宿?沒問題,全天24小時真人服務行動秘書Susan可隨時提供旅遊/美食資訊,無論是代訂餐廳、機票或是五星級飯店,只要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CADILLAC專屬網站www.cadillac.com.tw,以及24小時行動秘書(0800-365-885),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