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航空正式在北卡州立足!
AUTONET記者:Trista(02/14/2007星期三)
已經在美國開始接單的HONDAJet,HONDA航空公司也將在北卡州的Greensboro建立全球總部和製造工廠,佔地面積約為215,000平方英尺,位於Piedmont Triad國際機場附近,預計在2010年消費者就可以購得在此生產HONDAJet。

HONDA投資於全新總部工廠及飛機棚的總金額為四千萬美元,此外加上二千萬美元的設備,所以總投資金額為六千萬美元,HONDAJet的生產工廠將是HONDA在北美的第17個製造工廠,此外HONDA也是在北卡州投資的重要車廠。

全新HONDAJet總部及工廠將會在今年11月完工,未來除了工廠負責製造HONDAJet外,HONDAJet總部則將負責研發、生產工程、行銷、售後服務等部份。

HONDAJet最大巡航速度為724km/h,至多可以搭乘8人,油耗比一般輕型客機節省25%至30%;HONDAJet集結數種航空的創新技術,例如像HONDA自行創新的OTWEM設計,能夠降低高速飛行的興波阻力,大幅節省油耗;所以HONDAJet曾經被美國Popular Science雜誌評選為─2006年航太類別的"Best of What's New"。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