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WOO印度舊廠正式易主!
AUTONET記者:明以(02/14/2007星期三)
DAEWOO Espero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中國奇瑞汽車有意購買位於東歐的DAEWOO舊廠,結果這家韓國車廠位於印度的舊廠正式宣佈賣出!

DAEWOO Nexia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韓國DAEWOO正式宣佈他們位於印度的Uttar Pradesh 的整車廠,日前已經以約合17.3億美元的金額,賣給印度當地的Crosslinks Finelease 集團,該集團由前HYUNDAI印度總裁B.V.R. Subbu 與低價航空公司SpiceJet 建立者Ajay Singh所建立。

該廠過去在DAEWOO營運時期,具備達到8.5萬輛的年產量,曾經在上世紀末DAEWOO尚未被GM集團正式併購前,生產包括Espero中型房車與Nexia小型房車,專供印度市場與南亞各地銷售,隨著2000年DAEWOO汽車宣告破產,後來也被GM集團所併購,成為後來成立的 GM DAEWOO汽車所擁有,不過在評估之後GM集團依舊在2005年決定賣出,並且積極尋求買家,而且去年GM DAEWOO汽車也宣布將在印度境內的Maharashtra建立全新的印度整車生產基地。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