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要用hip-hop吸引兒童坐上兒童座椅
AUTONET記者:Trista(02/14/2007星期三)
相信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所以行車過程中,也絕對不會貪圖一點小錢,捨棄兒童座椅,讓自己的小孩直接坐在適合成人的座椅,但是因為小孩也有個人意志,所以要小孩穩穩坐在兒童座椅上的確也有點困難。

為了讓小孩知道坐在兒童座椅的重要性,所以美國車廠CHEVROLET和Safe Kids合作,找來Slum Village這個雙人組合的hip-hop團體,原創一首"4 Steps"的歌曲,將主要瞄準8至10歲的兒童,告訴他們坐在後座以及使用兒童座椅的必要性。

這首歌是由Slum Village的成員T3和Elzhi所創作,Slum Village在創作這首歌曲時,曾事先和CHEVROLET及Safe Kids討論過;希望藉由這首歌幫助父母在教導小孩乘坐兒童座椅的重要性,同時以hip-hop的方式吸引小孩的注意,並且養成兒童乘坐兒童座椅的習慣。

"4 Steps"所指的就是"sit, pull, cross, click.",也是主要要跟兒童溝通的座椅乘坐方式,沒有超過130公分,以及不到45公斤的兒童均不適合直接乘坐在一般座椅上;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要,可以在CHEVROLET美國官網中,點擊安全欄,就可以下載歌曲及歌詞,吸引你家小孩坐上安全座椅。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