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來襲警報發布!BMW SAUBER F1車隊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4/2007星期三)
之前AutoNet曾提過BMW自前年尾收購SAUBER車隊後,他們對於去年BMW SAUBER F1車隊在2006年賽季拿到超乎預期的好成績而欣喜不已,而他們的戰駒F1.07賽車在最近這陣子的季前測試中的好表現,讓BMW的高層不僅相信今年賽季他們會與一線傳統強隊有的拼之外,更讓他們覺得能問鼎2008 F1車隊世界冠軍不是夢想!

據BMW SAUBER F1車隊負責人Mario Theissen表示,BMW SAUBER車隊已在這陣子的季前測試中不只進步了不少,而他們也確實的一步步縮小與傳統一線強隊之間的差距。

Mario Theissen表示:「咱家車隊相信在去年的賽事上我們已有成長進步。我們只用半年的時間就縮小了原來SAUBER車隊與其他強隊約一半的差距,現在我們不僅希望今年賽季能進一步地縮小彼此之間的差距,更希望在2008年賽季有機會站上最高峰!」

Mario Theissen繼續表示:「然而我們也必須觀察競爭對手們的能耐,所以我們很難對賽季結果預測些什麼,我們很清楚去年我們與一線強隊間的差距仍不小,但可看出我們已在拉近差距中。我們掙得的每一分積分都是他們所失去的,所以我希望BMW SAUBER車隊能夠從其他強隊拿到更多的分數,進而問鼎2008年寶座!」

看來,各家F1車隊得提防藍色寶馬警報發布了。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