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親少操刀S3改裝工程,330hp輕鬆達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4/2007星期三)
最新加入AUDI S3改裝行列的,同樣為改裝達人MTM。
鋼砲間的戰爭,除了從車廠對抗車廠的關係已外,改裝廠間的較勁,早已從原先的暗鬥,昇華成為明爭;而隨著AUDI新一代S3問世之後,投入改裝行列的知名改裝廠不計其數,各自皆使出渾身解數顗正自家改裝實力,順便於S3改裝行列中拔得頭籌,而今天要介紹的是同樣來自德國的改裝達人MTM,讓咱們來看看,MTM是否有機會登上S3最悍改裝達人!?

經過MTM的親手操刀,S3性能表現更為出色!
兩階段的動力提升

對於S3所搭載的2.0TFSI動力系統,MTM自是相當有經驗,因此對於解除原廠給予的265hp封印,可真是如刀切豆腐般的,第一階段只針對電腦部分重新修正,最大馬力便可提升到310hp,峰值扭力也可從原先的35.7kgm提升到40.8kgm;當然,這只是牛刀小試,接下來,MTM更換上了高性能的進排氣系統,最大馬力直上330hp,峰值扭力則為42.9kgm,可讓MTM打造的S3於5.1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高達264km/h。

高品質的保證

當然,裝上S3的所有MTM套件,皆擁有MTM成熟改裝工藝的保證,完裝度與密合性無庸置疑,且基於基礎的相同,A3 TFSI車型也可使用上述S3的改裝套件,只不過如果提升至相同的性能等級,下盤與煞車系統等,其他許多地方也建議同時一併升級。

下盤功力的跟進

對於性能的要求,MTM重視動力的輸出,但更著重煞車性能的提升,因此針對S3,MTM換上了前八活塞卡鉗搭配330mm直徑碟盤,如果還不夠,更有356mm碟盤可供選擇,至於最頂級的改裝套件,則為380mm賽車級的碟盤設計,可提供最強悍的制動力道;為了對應大尺碼的煞車碟盤,MTM當然不會忘記提供當家Bimoto 19吋輪圈,並有亮銀、鈦等顏色式樣可供挑選;至於懸吊系統,MTM同樣提供多樣選擇,從可降低35至65mm車身高度的套裝避震器,可依照顧客的喜愛調整車身高度與阻尼軟硬,另外對於輕度改裝迷,也提供了短彈簧改裝套件,也可降低車身高度45mm,另外,MTM更同時提供輪距墊寬片,對於提升視覺張力與過彎極限,皆有所助益。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