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的燃料電池車…「續集」來也!
AUTONET記者:Diane Wu(02/14/2007星期三)
這星期於加州Palm Springs舉行的一場會議上,GM燃料電池開發計劃的首席工程師Mohsen Shabana指出,GM將會在2010年以前推出Sequel燃料電池車!

這台意即「續集」的車款,是GM最新一代的燃料電池概念車,使用到鋰離子電池來儲存來自煞車,和第三代GM燃料電池所製造出的電力。除此之外,Sequel還使用到與CHEVROLET Volt概念車同款的前輪電動馬達。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GM會參考與HONDA即將在2008年正式生產的 FCX燃料電池車類似的推行架構。首先,FCX會只選擇在特定區域推出少數新車。關鍵自然與當地是否有氫氣燃料補給脫不了關係,加州和佛羅里達州都是不錯的選擇。

日後隨著氫氣燃料的普遍化,車廠也會視情況做調整,增加燃料電池車的產量來滿足廣大的消費群眾。現階段只有兩台Sequel在路上行駛,而GM預計在今年推出最大批的試駕活動,屆時會有100輛CHEVROLET Equinoxes燃料電池車出現在特定的地區。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