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認為:「我們的2007年式F1輪胎會較好操控!」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4/2007星期三)
隨著3月18日F1開幕賽澳洲GP的逼近,各家F1車隊都已進入緊鑼密鼓的戰駒實測階段,而對於各家F1車隊來說,拜天氣所賜,甫於上週結束的西班牙Jerez賽道測試行程,是個測試在實行單一輪胎供應商制度下BRIDGESTONE輪胎的性能的好機會!

在Jerez賽道測試行程中,各車隊均碰上了陰晴不定且下大雨的天氣,讓他們有機會試到BRIDGESTONE不同配方的乾地胎、半雨胎、雨胎,對於BRIDGESTONE輪胎來說,這也是他們蒐集資料,以用作改良和研發用途的絕佳機會。就BRIDGESTONE輪胎來說,Jerez賽道測試是他們近期內收獲最大的一次測試,也讓他們採取了一些不同的嘗試。

BRIDGESTONE輪胎賽事技術負責人Kees van de Grint表示:「我們在這次測試中,對輪胎的工作溫度範圍做了調整,使得輪胎工作溫度範圍更為寬廣!雖然整體的抓地性能降低,但在每個工作溫度領域內都能保有抓地力,抓地性能和胎溫之間的相互性似乎沒那麼極端了,而這也表示著輪胎變得更易操控了!」

Kees van de Grint繼續表示:「我們認爲這樣的調整讓車手操駕變的更容易了,從這次試車中就可看出,所有的車隊在不管從零度還是上升至二十五度的氣溫條件下都是使用相同的輪胎,車隊可以馬上進入狀況,整體而言,這次的輪胎在提升胎溫方面變得更容易些!在整年F1賽季的征戰過程中,溫度和賽道路面的差異是非常大的!我們也在不同的賽道,使用不同配方的輪胎進行了測試,也得到許多珍貴的數據資料。」

希望在今年F1賽事實施單一輪胎供應商制度之下,BRIDGESTONE輪胎的表現真如Kees van de Grint所表示的那麼好就好了。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