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拉風…BRP推出Can-Am Spyder三輪跑車!
AUTONET記者:明以(02/14/2007星期三)
騎這輛保證拉風啦!

由一家稱為BRP 的機車廠家,在日前推出一輛稱為Can-Am Spyder的全新三輪跑車,結合了汽車與機車的特性,並且還具備ATV多功能越野車款的特質!

這款稱為Can-Am Spyder的新車,在美國境內市場的上市售價約為1.5萬美元,大概可以買一輛入門款式的Camry大型房車,當然這款三輪跑車最大的特點,就是結合了四輪跑車的優異穩定性,以及重型機車的靈活度,而且採取特別的前二後一輪的配置,這樣的配置比1980年代HONDA曾經推出的ATC三輪機車可能更為安全。

此外,即將在美國上市的這款Can-Am Spyder,將以符合重型機車的法規上路,這同時也代表騎這輛車上路必須帶著安全帽,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ROTAX提供的1.0升V型排列雙缸汽油引擎(與APRILIA重車相同),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06hp/8500rpm,峰值扭力約為10.64kgm/6250rpm,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以行駛達12.69公里的距離,預計這款全新的三輪跑車將在四月份正式在美國上路!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