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政府限制FERRARI F1車隊只能跑60km/h?!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14/2007星期三)
什麼?!澳洲墨爾本政府限制FERRARI F1車隊的賽車只能跑60km/h?!有沒有搞錯啊!光是每個賽站的PIT區域限速都有80~100 km/h了!更遑論F1賽車光只打一檔都可以接近100km/h了!不過墨爾本政府的限制是真的喔!只不過那是指3月3日在澳洲墨爾本辦的FERRARI 嘉年華會活動而言。

根據了解,墨爾本政府會訂出此項特別規則的原因,在於之前別家車隊舉辦此項活動時,當地居民被以超過200 km/h疾駛而過的F1賽車所發出的引擎怒吼聲和驚人速度嚇到了,因而提出嚴正抗議,於是墨爾本當地執法部門特別訂出此項規定,要求FERRARI為慶祝60週年廠慶暨澳洲GP賽前花絮活動所舉辦的FERRARI 嘉年華會和將來的其他活動,需嚴格遵守限速60km/h的規定,否則當局會考慮將來舉辦此類活動的可能性!

墨爾本當地執法部門表示:「我們絕對贊同並支援此類活動的舉辦,但是希望活動單位能僅遵規定車速不得超過60km/h,否則未來我們將重新考慮舉辦此類活動的可行性。」順帶一提,預定舉辦活動的地點當地限速為50km/h。

澳洲GP賽事委員會的Tim Bamford表示:「限速的問題不會對活動造成影響,活動一樣會在3月3日舉行,並且一樣精采,請大家放心。」

看來,咱們的紅鬃烈馬得綁住兩隻腳出場遊行了。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