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也要建立Hybrid帝國!
AUTONET記者:明以(02/14/2007星期三)
眼見TOYOTA-LEXUS建立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為主的產品陣容,不但已經在全球車壇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也讓豐田集團在該領域取得相當的領先地位!

當然,堪稱歐洲最具企圖與野心的德國VW集團,近年來在汽車替代能源領域也投注相當多的心力,日前就傳出的他們也將推出多款油電混合動力市售車款的消息,而這也將成為推出Blue Motion環保輕量化柴油車款之後最大的動作!

日前,VW新任執行長Martin Winterkorn已經向外界表示,他們確定將推出市售Hybrid車款列入計畫,而且為了大小通吃,包括Golf與Polo車系也將推出Hybrid 車款,不僅可以大幅擴大銷售利基,也可以藉由更快的銷售速度,迎頭趕上已經由TOYOTA-LEXUS領先的市場佔有率,而且在北美汽車市場,由墨西哥廠製造的 Jetta也將推出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在2010年以前原廠已將追加 Touareg與轎旅車Touran的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看來VW集團已經準備好不知道幾套劇本,也要在全球積極建立自家的油電帝國!



 
 
02/1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