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霸氣─CHRYSLER Town & Country
AUTONET記者:Trista(02/06/2007星期二)
CHRYSLER Town & Country簡單儀表板給人典雅的感覺。
雖然CHRYSLER國產化的Town & Country在台上市已有段時日,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這輛美系全尺碼的休旅車,所以就開啟了這趟試車之旅;第一眼見到這輛全尺碼的休旅車,的確很有美式感覺的霸氣。

CHRYSLER Town & Country的座椅舒適支撐身體。
車上最吸引我注目的部分的就屬儀表板,看著沒什麼電子數字的簡單儀表板,不以太多華麗的彩色顯示器,只有黑底及霧金的儀表,有種典雅的感覺;在坐上車後,看見內部寬敞的空間,不禁真的有自己以為是美國人的感覺,空間的使用上就是要極致寬闊。

首先坐上第二排座椅,發現身高不到160公分的我,非常適合這個椅子,把頭靠降至最低,把身體穩穩坐在椅子上,我的頸部竟然能夠獲得支撐,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不過放鬆的同時,不禁思考到,這椅子很適合嬌小的我,但可能真的不適合非常壯碩的人。

在調整好座椅上路後,底盤的紮實度以及軟硬適中的懸吊,不禁開始讓我期待起這趟試車之旅,試車組決定殺到東北角去拍照,所以利用國道三號接台62線快速道路,途中因為沒什麼車,加上道路也寬敞,讓人恍惚以為我坐在美國車上,行駛在美國的道路上,我其實是個想要從東岸去西岸的旅客。

拉回現實層面,最近我恰巧試過TOYOTA Previa,Previa車上的配備的確令人炫目,中置儀表板以黑底襯托出自發光的藍綠色,科技感十足,第二排座椅有腳靠又能往左往右移,的確很適合大家庭的一輛車,Town & Country在配備上的確顯得略遜一籌。

不過TOYOTA Previa因為懸吊以舒適取向,所以懸吊較軟,如果是個直直公路駕駛,或許還不錯,但是如果來個山路蜿蜒,那可要切記,最好來點防暈的產品,上回的山路試車,或許是我極盡地享受座椅的變化,所以竟然不爭氣的暈車;在Town & Country試車中,我們經過了一段山路,我想要再次挑戰自己暈車的可能性,但是Town & Country較硬的懸吊設定,證明我並不是那麼容易暈車的人;當然底盤懸吊和配備一樣,不同的消費者擁有不同的需求,就端看你想要為自己找到什麼車。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