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Town & Country試乘之江胖觀點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06/2007星期二)
當江胖知道今天的試車主角是CHRYSLER Town & Country時,心中起了一股熟悉的感覺,為什麼熟悉呢?因為江胖家中的親戚就有一台97年式的CHRYSLER Caravan,而且常常搭著Caravan去參加家族活動,所以江胖看到Town & Country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果然江胖一坐上Town & Country後,就感覺到如同乘坐Caravan般地舒適感受,而且舒適度比97年式的Caravan好上一層級,令江胖有種既熟悉又有更驚奇的感覺。而空間運用靈活度方面,由於Town & Country有Stow’N Go座椅收納機制,可將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輕鬆收至車室地板下方,以作更多的車室空間變化,比97年式的Caravan空間運用好上許多,也比江胖之前試的TOYOTA Previa 3.5的座椅收納機制再好上一截!

至於內裝表現,雖然跟TOYOTA Previa 3.5相比是有些遜色,但是以C/P值而言,江胖可是會選擇Town & Country的,因為相較於豪華取向的TOYOTA Previa,CHRYSLER Town & Country的家庭化取向反倒是江胖所喜愛的呢!

而行駛時的乘坐舒適感方面,由於江胖前面提過常乘坐親戚的97年式的CHRYSLER Caravan,所以江胖對Town & Country的表現是可以預期的。果不其然,Town & Country的懸吊和底盤設定偏向歐式的硬中帶Q的感覺,讓駕駛者和乘坐者都感受到舒適的行路感,也比之前試TOYOTA Previa時,Previa所表現出偏向晃的感覺還好上一截!這點也是CHRYSLER向世人證明美國車也有可以做得出像歐系車那般的行路質感的好車的!

總體而言,若撇開江胖乘坐的97年式的CHRYSLER Caravan的經驗不談,就價錢、行路表現、內裝表現來看,CHRYSLER Town & Country是一台C/P值不賴的好車,誰說大型MPV開起來很晃?CHRYSLER Town & Country就證明給你看了!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