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希望成為中國第一大日本車廠
AUTONET記者:Trista(02/06/2007星期二)
TOYOTA今年銷售目標高達932萬輛車,為了達到這個目標當然要多方努力,其中中國這個成長快速的市場當然也會成為TOYOTA銷售助力之一,去年TOYOTA在中國成長68%,總銷售量為30.8萬,預計今年銷售可達45萬輛,將超過HONDA在中國的銷售量,成為中國第一大日本車廠。

在中國市場中,TOYOTA已經引進旗下大部分車款,就是期許在這個成長中的市場,努力分得一杯羹,而中國市場果然沒有讓TOYOTA失望,例如去年7月廣州豐田上市的凱美瑞一直熱銷到去年年底,並且是中國生產的房車中唯一沒有降價的車款。

而一汽豐田的部分,去年11月第十代花冠在北京車展登場,今年產量預計可達22萬輛左右;TOYOTA這個品牌在中國可是發光發熱中,但是可別忘了TOYOTA的高級品牌LEXUS,去年在中國推出了RX350、ES350、IS300和LS460L等車款,最近更在中國推出RX 400h,而且提供六年/15萬公里保固。

不難發現TOYOTA正積極在中國市場建立LEXUS的品牌地位,在這些積極營造LEXUS品牌形象的背後,TOYOTA除了努力以高水準的車款和服務打造純進口品牌的高級形象,也已經開始在廣州著手準備生產的工程,如果LEXUS在中國銷售量突破原本的目標,只要經過幾個月的籌備,LEXUS將立即在中國生產,不過這一切當然要看中國消費者捧不捧場囉。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