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Ghosn說重話:「我們只能失敗這一次!」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06/2007星期二)
之前AutoNet曾報導過,在2007年中NISSAN是日本八家車廠中唯一負成長的車廠,而今有進一步的資訊指出,NISSAN在2006年第四季財報中將向下修正1000億日圓(約300億台幣)的營收,這也是Carlos Ghosn自1999年接掌NISSAN以來首次的負成長,對此Carlos Ghosn也說出了「我們只能失敗這一次」的重話。

由於去年NISSAN底下的協力廠商有所更動,使得工作時程無法跟上,再加上Ghosn堅持先把在北美開賣的Altima舊款車型庫存量消化到一定程度後再導入全新大改款Altima上市,使得Altima延遲到去年春天才正式在北美上市,在NISSAN遲遲無法確定推出新車時程的情況下,再加上其他因素,才使NISSAN出現自1999年以來的首次負成長。

針對NISSAN 2006的負成長Carlos Ghosn也在對法國的視訊會議上說出了「我們只能失敗這一次!」的重話!Ghosn也表示將於4月發表新的對應計畫,再加上NISSAN在2007下半年在北美推出新車的計畫,希望能扳回2006年負成長的窘況。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AutoNet能報導到NISSAN 2007總體成長大躍進的新聞。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