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Fit玻璃車頂確定,台灣08年導入!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6/2007星期二)
每月在日本平均銷售維持在9000輛的Fit,2001年問世以來至今人氣不減,然而為了和阻止霸業的TOYOTA Yaris相抗衡,HONDA決定在今年九月推出第二代Fit,且車頂還是玻璃材質!

根據AutoNet瞭解,當第一代Fit問世後,2002年旋即登上日本銷售寶座,硬是將蟬聯30年的TOYOTA Corolla給拉下來,但當Yaris誕生後對Fit可是帶來不小的威脅,所以HONDA在歷經六年光景終於在九月要推出全新車型。新改款的Fit,將採用新世代底盤結構,並將油箱移至後坐下方,同時調校懸吊系統,因此乘坐舒適性和空間都比現行款更好。再者動力上則以1.3DSI引擎為基礎,擴缸100cc後變成1.4升心臟。

但這些都不是新Fit的特點,因為與同廠Airwave的玻璃車頂將成為標準配置,這不僅是車壇罕見,更是小型車首創,而這勢必會成為新車型的一大賣點。

此外,新Fit導入國產化是事實,目前台灣本田正積極進行規劃,最快在2008年第三-四季會問世,估計價格帶可能落在50-60萬元之前後,先決條件是國際原物料不會上揚。倘若真有玻璃車頂,那TOYOTA Yaris可就難敵了!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