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Pars要在埃及投產!
AUTONET記者:明以(02/06/2007星期二)
位於伊朗的IKCO工業集團,可以說是中東地區許多歐洲汽車廠的合作伙伴,而且PEUGEOT旗下的206三廂版房車,在IKCO的生產據點也是最重要的戰略基地!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IKCO在低成本中型房車的表現上相當卓越,以十餘年前發表的PEUGEOT 405中型房車為例,雖然距離現行歐洲PEUGEOT原廠所投產的407車系來說雖然年代相差甚遠,但是優異的車輛品質與超凡的經濟耐用程度,IKCO除原汁原味的405車系之外,還衍生出自行設計改進的Pars車款,這款車不但成為中東地區現地生產的中型房車的大熱門,日前IKCO更宣布他們位於埃及的新生產線,也將導入這款改進版405—Pars車系現地生產,並且主攻北非汽車市場,不久之後約1305組的KD件即將運抵埃及的生產基地進行最終組裝,這對於IKCO來說也是拓展海外市場的一大步!

根據IKCO集團的規劃,在今年千餘輛車完成試裝與初步的銷售後,明年埃及廠關於Pars車系的年產量將提升至五千輛的水準,預計這款車在埃及當地的建議售價約為一萬歐元左右,最終目標IKCO希望Pars成為拓展非洲汽車市場的戰略性產品!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