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motor and sport 讀者一致青睞,AUDI A3 A6 Q7勇奪2007 The Best Car封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6/2007星期二)
AUDI又傳捷報!德國最具權威以及最受歡迎的汽車雜誌- Auto motor and sport所作的2007年十萬名讀者大調查,結果已經出爐。AUDI A3、A6及Q7等三款明星車款在其所屬級距中全數囊括第一,一舉拿下2007 Best Car封號。向來在業界具有指標意義的Auto motor and sport雜誌,再度為AUDI在車壇所創造的亮麗成績單再添佳話。

儘管是首次出征,AUDI Q7即以第一名成績打敗同級其他競爭車款,同時也為LSUV豎立了新的標準。AUDI Q7的勝出奪魁,歸功於其傑出的道路行駛表現、無以比擬的越野性能,完美演出AUDI獨有的設計概念與高品質典範。

而最佳主管房車-AUDI A6連續兩年贏得此級距最具代表性的豪華座駕。高雅及運動性能兼備的A6,目前有2.0T、2.4、3.0 TDI quattro以及3.2 FSI等多重選擇。未來,跑車性能更卓越的S6也將撼動國內車市。

AUDI A3,更是三度獲得小型車Best Car頭銜。除了車主們津津樂道的AUDI A3 Sportback掀背車款風靡市場外,跑車風格強勁的S3,也是喜愛運動性能的車主們心目中的最愛。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